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技术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技术服务>正文
屏山县纺织产业项目服务专员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2018-04-28 14:33 撰稿:邓凌云 审稿:罗建红 

纺织学院承接的“2018年屏山县纺织产业项目服务专员培训”项目在有关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5天的理实一体教学培训,于4月27日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屏山县纺织产业发展园区规划、招商局、环保局等相关领域的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开设的课程有:《纺纱技术》、《机织技术》、《针织技术》、《纺织材料》、《染整技术》、《服装生产》及《屏山生物基纺织:产业规划与区域发展》,最后由宋雅路院长带队到彭州产业园区进行了交流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拓展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知识,了解了纺织行业发展形势及趋势、纺织产业园区产业规划与布局,从而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