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学院广安市武胜县街子镇青龙湾村社会实践(三)
2019-07-20 21:32  

7月20日上午,在范晓路老师的带领下,武胜县街子镇青龙湾村纺织工程学院暑期美化环境小队墙绘任务已经结束。在起稿完成后,经过一周的努力,需要绘制的墙体图案已经上色完成。炎炎烈日中,志愿者们牢记志愿者精神,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完成了墙绘。并获得了当地路过观看村民的连连称赞。

1DD4D

在17日下午,小组继续派出两名志愿者与机械学院的同学一起授课,在进行支教的过程中,也受益匪浅。为将来出入社会,积累更多经验,奠定工作基础。弘扬了时代精神,同时向广大人民展示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15AEC

期间,成都纺专社会实践武胜小分队为了24日下午的文艺汇演的演出,在每天晚上七点,准时进行节目排练。啦啦操舞蹈排练时,同学们挥洒自己的汗水,充满了青春活力;大合唱中,志愿者们互相配合,相互磨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友爱。

138AA

武胜小分队敢于吃苦,服从安排,勤思多问。不仅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实自我锻炼自我,还促进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文化熏陶。对建设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加强了与地方的互相联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