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彭州市磁峰镇鹿坪社区(六)
2019-07-17 21:19  

社会实践的第六天,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上午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前往教室,要在文艺汇演中演出的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在教室外排练节目。其余的小朋友在教室里做作业、做手工。另一组志愿者将昨天的调查问卷进行汇总,并且提出对社区建设的建议,希望能对鹿坪社区的新农村建设起到帮助。

2B620

下午,志愿者们前往菜地采摘瓜果,在菜地里体验瓜果采摘带来的乐趣,更重要的是瓜果的采摘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与快乐。

2DB61

晚餐是大家一起包的饺子,虽然做的不是很完美,但是当大家品尝到自己动手做出来的成果时,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1FC0D

今天依旧是充实的一天,我们收获的不止是带回的瓜果,还有菜地里劳动留下的汗水。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