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激情十月,阳光体育;凝心聚力,趣味无穷——纺织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
2019-10-23 22:56 撰稿:袁冰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踏着秋天的脚步,伴着收获的季节,抓住十月的尾巴,纺织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13:30在南苑操场开展了以“激情十月,阳光体育”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致辞,要求参赛选手要抱着“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的信念投入到比赛中,并祝愿本次纺织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艺部精彩的舞蹈拉开了运动赛的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三个比赛项目——“摸石过河”、“蜈蚣翻身”、“齐心协力”。我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均参加了比赛。这些有趣的比赛项目不仅是体力、智力的比拼,更考验着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对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各施所长,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第一名:商检191班

第二名:商检182班

第三名:商检192班 纺品191班

优秀奖:现纺193班 针织181班 工美191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