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心理部成功举办学生素质拓展交流会
2019-11-26 17:13 撰稿:何孟颖 袁冰  审稿:罗建红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4:00,由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纺织工程学院心理部承办的素质拓展交流会在教学楼C203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学生会干部干事和班委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增强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体协作意识。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纺织工程学院心理部负责人何孟颖老师,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宁海涛。活动伊始,何孟颖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简明扼要地阐述了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重视、正视心理健康问题并学会自我调节;最后,何老师希望在座学生干部们能够把正向、阳光的心态带给更多的同学,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次交流会上,我院大一10个班级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每个节目都真实地再现了同学们青春期的困惑、无助、抗争和自我觉醒的过程。交流会在心理小游戏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部举办的团体交流会,加强了学生会之间、各班委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且通过表演和游戏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