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红色领航,筑梦青春”主题晚会
2019-12-19 10:13 撰稿:高钰佳  审核:罗建红

2019年12月18日18:00,纺织工程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顺利举办“红色领航,筑梦青春”纪念建国70周年红色青春主题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颖,学生处办公室主任陈永平及学院部分专兼职辅导员,特邀宁夏班辅导员何文娟老师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纺织工程学院19级所有班级以及18级部分班级表演了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纺织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从所有节目中也能感受到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深沉的爱。

“红色领航,筑梦青春”纪念建国七十周年红色青春主题晚会获奖情况:

一等奖:针织192

二等奖:工美182,针织181

三等奖:工美192,商检191,现纺194(宁夏班)

最佳组织奖:纺品191

最佳风采奖:现纺193

最佳创意奖:现纺191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通过在纺专3年的学习,能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的人才从而担当起实现伟大中国复兴的重任,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