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12-26 10:10 撰稿:何孟颖  审稿:罗建红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2019年12月25号12:40,我院在实训楼D208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党支部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以及学院主管学风建设的何孟颖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大一和大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宋雅路院长指出,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检验,诚信是一个人基本的素质,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遵守考场纪律,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争取考出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为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希望在座班委将本次动员会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和精神传递给班上的同学。

学生会主席唐冰洁为各班班委讲解了考场纪律后,班委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诚信考试的理解;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小视频,并在学科部部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最后,所有班委一起在横幅上签名承诺。

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作了总结。罗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期末考核的方式和复习的方法,强调诚信考试是立德树人的体现,是检验大家思想品德的重要方面。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遵守考场纪律,严守道德底线,不要因为考试作弊而受处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抹黑。最后,罗书记希望大家回到班级积极宣传诚信考试,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