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我校王林同学荣获第一届“中和杯”纹样创意与时尚造型设计大赛“最佳商业应用奖”
2019-12-30 09:26 撰稿:王心悦  审稿:宋雅路

2019年12月28日,“中和杯”纹样创意与时尚造型设计大赛决赛在江南大学开赛,我校纺织工程学院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王林同学的参赛作品《纹忆》荣获“最佳商业应用奖”。

王林同学与自己的获奖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初赛有65所院校与单位投稿参赛,包括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四川大学等本科院校,从1032份作品中选出入围决赛的40组作品,最终参与决赛评选,其中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最佳概念创意奖1项、最佳商业应用奖1项、最佳工艺创意奖1项,优秀奖10项,入围奖21项。

纺织工程学院对本次大赛尤为重视,从院领导到指导教师在大赛中都给予王林同学专业的指导与大力的支持。从最初的比赛画稿到入选决赛,再经过三个多月的不断努力做出参赛作品实物,最终在这个高手云集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拿下“最佳商业应用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