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上得纺机,下得厨房,我纺织女生都是厨艺担当
2020-03-07 17:14 撰稿:何孟颖  审稿:罗建红

为响应校团委和心理健康中心“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合力抗疫情”号召,在3月7日女生节到来之际,由纺织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发起“纺织女生厨艺大比拼”线上视频征集活动。“厨艺大比拼”活动从3月1日到3月5日历时5天完成了线上征集及评选。

本次活动在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和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何孟颖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学生会心理部全程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开展,学院全体心理委员积极开展线上动员和班级作品收集、评选、上报工作。

全院女生积极参与活动,摩拳擦掌誓要夺得第一,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手艺。从3月1日开始到3月5日结束,心理部共收到各班上交短视频64条。视频中展示的厨艺以川菜为主,以浙菜、闽菜、湘菜等其他七大菜系以及西餐为辅,特色菜、家常菜、小吃、甜品样样俱全。这些厨艺视频是我院女生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透过镜头,我们不仅看到震撼视觉和味觉的美味佳肴,更看到了全院女生心向阳光、拔节成长的美好姿态,还看到我纺织女生丰富多彩的生活片段,决心抗“疫”的硬核实力。

此次活动通过学生会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一等奖获得者:纺品181吴倩

二等奖获得者:工美181冯亚兰、商检192侯瑞

三等奖获得者:工美191陈静文、工美192李盈、针织181李小红

优秀奖获得者:工美192李群、现纺193袁冰、商检191陈名贤、现纺193李林花

既能上纺机,又能下厨房,我纺织女生都是厨艺担当,“3.7女生节”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示青春能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为正在和疫情作战的全世界人民加油!

以下是部分作品展示:

178A9

2E7B5

1281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