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0-03-19 11:31 撰搞:潘利  审核:罗建红 何孟颖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纺织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发起为期10天的“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旨在对同学进行感恩教育和孝道传统教育。

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以“给妈妈一个拥抱、为妈妈煮一顿饭、为妈妈洗一次脚,听妈妈讲讲她的青葱岁月”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我院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亲深深的感激和爱,并以拍摄视频和作文的形式记录下这些珍贵的片段。

本次活动于3月18日圆满结束,活动期间,让妈妈们看到孩子的成长和孝心,也让同学们从内心深处体会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全家都深受感动和启发,是自己和父母积极沟通、彼此理解的新起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