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招生就业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德俊新材料公司招聘简章
2019-05-31 16:07  

1111111111_副本

    浙江德俊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世界观潮胜地——海宁市。公司集经、纬编产品设计开发、织造、染色及后整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业生产各类中高档经/纬编弹性面料,产品用途:户外功能运动服装、内衣、泳衣、汽车内饰。服装面料与欧美及国内高品质品牌服装长期合作。汽车面料最终应用于本田、丰田、福特等新车型的内饰面料。

公司经编生产规模居全国同行前列,年产量达6000余吨。销售、生产、品质、仓储等都运用信息化以及应用机联网等现代化管理方法,德俊针织技术开发中心是“浙江省技术中心”,荟萃了经编、纬编、染整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技术中心整体技术水平及研发能力处于同行前列,技术中心配备齐全先进行的检测设施。产品50%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德俊牌经编面料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德俊”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近年来实施“机器换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持ISO9001/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证书。产品通过了Standard100 by Oeko—Tex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认证,出口产品可悬挂“信心纺织品通过对有害物质的检验”绿色标签。现诚聘以下岗位人员:(以下各岗位均有详细的培养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招聘要求

生产管理培训生

10

纺织类、轻化类优先

1、接受能力强,思路清晰。2、接受短期一线轮岗培训。

针织技术员

3

纺织/针织相关专业

1、性格开朗、积极向上、肯钻研; 2、动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 3、英语四级优先。

染整设备维修技术人员

5

大专,机电/电气/机械相关专业

1、愿意从事机电维修并不断提供技能水平,不怕油、不怕苦。

【薪资福利】

1、公司提供免费宿舍(空调、热水器、网络、公用冰箱及微波炉,水电费自理)。

2、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按职位)。

3、免费工作餐、节日慰问品、年会、高温福利、优秀员工评选、学历补贴、产假 、婚假、法定节假日。

4、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工资准时发放、年终奖励、定期加薪。

5、公司有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在岗培训、管理、技术、技能培训、安全培训。

【联系方式】

1、邮箱:linda123@dejuntextile.com,简历名称请编辑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收到简历后,会及时进行联系。 联系电话: 0573-87215801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石泾路55号。

【附海宁简介】

海宁市位于中国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东邻海盐县,南濒钱塘江,与绍兴上虞区、杭州萧山区隔江相望,西接杭州余杭区、江干区下沙,北连桐乡市、嘉兴秀洲区。东距上海100公里,西接杭州,南濒钱塘江。

海宁之名,始见于南朝陈武帝永定二年(558),寓“海洪宁静”之意。海宁市是王国维、徐志摩、金庸、蒋百里等名人的故乡。气候四季分明,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皮革之都”的美誉。

海宁社会经济发达,乡镇区域民营经济特色鲜明,是全国的皮革、经编、家纺、太阳能、集成灶产业的基地之一。 2017中国百强县名单出炉,海宁排名18!浙江居然占了23个!

海宁交通便利,客货运输通畅。航空方面距上海浦东机场车程1.5小时、虹桥机场车程1小时,杭州萧山机场车程40分钟。公路有沪杭甬高速、杭浦高速、杭州绕城高速、嘉绍高速(在建)、320国道越境而过,01省道横贯全境。市内河港交错,连接京杭大运河。动车组停靠铁路海宁站。全市所有镇、街道实现15分钟上高速,实现村村通公交。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建于海宁,目前海宁也在建城际铁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