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招生就业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2019-12-25 12:30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一汽,是轻、中、重型卡车生产制造企业,成立于2003年1月18日,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拥有员工近21000人,整车年生产能力31万辆。

1956年7月13日,由毛泽东主席亲自命名的国产第一辆解放牌卡车诞生至今,解放卡车已经有60几年的发展历史,累计生产汽车600万辆,解放品牌价值438.39亿元。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发展,开放合作”,先后成功推出解放第五代和第六代重卡产品,实现了以重型车为主,中型、重型、轻型发展并举的产品格局,以品质、技术和创新能力,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卡车制造企业。形成了长春、青岛、成都、柳州四大整车基地的生产布局。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是解放公司本部直属的两家专业厂之一,是解放品牌西部战略桥头堡、西部生产基地、四川省交通设备制造业10强 、成都工业企业17强、成都市重点扶持的国有大企业,工业总产值超过50亿元。

工厂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汽车四大工艺,工厂在解放公司的技术平台上,形成了以 J6 中重卡为主、虎 v 轻卡为辅的优势平台产品,产品系列涵盖普通载货车、自卸车、牵引车、专用车等车型,载重质量从2吨至15.5吨,牵引最高质量40吨。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始终秉承一汽集团“自主一汽、实力一汽、和谐一汽”的企业目标和国家责任,诚邀各界英才加入,为四川汽车产业和中国汽车自主事业贡献力量。

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备注

1

机械设备维修

机械、车辆、自动化、电子电气类车辆、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装配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大专

成都市


2

汽车总成检查


3

汽车整车调试


4

汽车工序装配


5

等离子切割


6

电、气焊


7

材料力学性能检验


注:一经录用均为我公司合同制员工

、应聘者基本条件

1、统招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学历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3、身体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拟聘岗位要求。

、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邮箱(676719958@qq.com2.面试→3.体检→4.签约

工资福利

工资待遇:4000-6000;

按国家规定购买六险两金,公积金及企业年金,享受餐补,免费体检,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等其他福利。

咨询电话:60323110/13541217660              联系人:罗先生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三河大道209号

校内网:http://192.168.168.102/home/index

校外网:http://jy.cdtc.edu.c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