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招生就业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追忆似水年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交流会
2012-07-05 13:28  

为让在校学生更好的把握专业学习方向,有意识的培养相关素质。6月25日,纺织工程学院特邀周玉等部分09级优秀毕业生于C202召开毕业生交流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志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健康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兆坤老师。

会上,4名优秀学生代表就工作经历以及工作中所涉及到的相关专业知识与在场师生做了简单的交流。张刚、张涛两位同学在分享自己半年来的工作心得的同时指出专业学习的重点,并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确自我定位,制定短期规划,为赢在未来做好准备。同做销售的周玉同学和荣贵娅同学现身说法,用自己的实战经验推出注重细节,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在之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几位同学就学弟、学妹们所关心的能力储备、如何看待工薪及自身发展等问题一一对答。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在解答问题的同时,指出积累经验与开拓其他能力的重要意义。就如何看待工薪的问题,周玉同学指出首先得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分析,如果遇到争议就应该提出来。最后,由于时间的原因此次交流会不得不在大家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活动不仅为学院在校学生做了一些专业向导,也用事实向同学们展现纺织行业的光辉前景,激励同学们学好相关专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