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招生就业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热爱纺织,我为纺织做贡献
2013-09-03 09:42 谈青豹 李洁 

——纺织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家、企业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2013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对纺织工程学院的办学优势的认识,增强广大新生对纺织产业发展的信心和作为新纺织人使命感,9月1日学院总支邀请了纺织工程学院理事、四川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四川省纺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纺织科学院副院长、中国针织工业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周亚利老师,纺织工程学院常务理事、荣获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企业家殊荣的四川海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先生携员工我院2012届服用材料设计与应用专业优秀毕业生周玉和2013届商品检验专业的周丽前来我院参与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今天的入学教育地点在北苑食堂进行,会议由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谈青豹主持。

上午,周亚利老师在入学教育中给大一新生讲了:为什么学纺织、纺织学什么和学了做什么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周老师告诉新同学们纺织行业是永恒的产业,有着美好的前景,为今天成为纺织人而自豪,希望新同学们要利用学校的平台不断充实自己,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知识,争做纺织行业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下午,四川海旺科技有限公司赵春总经理和两位周学姐先后以不同身份为新同学们做了动员报告,在最后还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新同学们对学院为他们用心组织这场专家和企业的入学教育非常感动,希望以后能多听听专家报告,能有机会多去我们的纺织企业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