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培训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培训服务>正文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15名学生结束我校学习
2018-07-09 15:51 闫沫伶 

2018年7月,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15名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普通专科学生结束了为期1年的专业学习。7月4日上午,在纺织工程学院召开了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学生学习总结座谈。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谈青豹、教务处副处长羊巧巧、纺织学院院长宋雅路、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纺织学院多名教师、辅导员,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振林、教务处副处长杨惠琴、机电系主任刘云、教师高源及15名宁夏班同学。

首先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颖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

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依次叙述来到成都的变化,很多同学都提到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性格变得开朗自信,收获了实实在在的专业知识,希望能够在纺织事业中奉献力量,同时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与机会。

最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振林、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发言总结本次会议。

宁夏的同学们来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习,只为能够学有所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纺织事业上贡献力量。同时,高校之间跨省深度合作,教与学深度交流,开创了高校联合办学的新模式,对促进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及其他纺织类专业新发展、推动纺织行业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