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培训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培训服务>正文
四川省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培训2019年开班仪式
2019-06-13 10:58  

6月12日,2019年“四川省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现代纺织技术(蜀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纺织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坚、人事处处长杨浩、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谈青豹、省级蜀锦织造技艺大师马德坤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纺织工程学院宋雅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项目负责人耿亮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研修目标任务和培训内容安排。

李坚副校长代表承办学校作了讲话,表示我校为西南地区蜀锦织造技艺的传承和推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学员们在传承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创造,将传统文化融入人才培养中,为推动蜀锦传承与创新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立马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继续教育中心谈青豹主任为学员进行了非遗保护政策解读。下午,特邀省级蜀锦织造技艺传承人胡光俊大师为学员们作了蜀锦织造技艺专题讲座。

去年11月,第一批研修班学员顺利完成在纺织学院的专业学习,成效明显。此项目是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而进行的,旨在针对中高职衔接,生成研修资源、研修模式,打造研修团队,促进教师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