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培训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培训服务>正文
纺织学院2018级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到校学习开班仪式
2019-09-09 19:55 撰稿:闫沫伶 审稿:宋雅路 

根据我校与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的纺织专业共建合作协议,纺织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三批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的同学,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生活。9月9日下午,在纺织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谈青豹主持,纺织学院院长宋雅路、总支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后勤管理处总支书记冉龙奎、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刘云以及26名宁夏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192EE

谈青豹主任和宋雅路院长先后在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欢迎和关怀,冉隆奎书记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已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刘云,真挚表达了对我校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和感恩之情,并要求学生一定遵守我校各种管理规定,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2362D

纺织学院副院长李颖和总支书记罗建红分别就现代纺织技术的教学安排、前两批宁夏班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同学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和平台,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各种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把自己锻造为专业知识过硬、应用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现代纺织类专业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为宁夏纺织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40B3F

今年7月份,纺织学院顺利完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现代纺织技术专业31名学生在我校为期一年的专业学习,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受到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度认可。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通过两校积极开展跨省深度合作,教与学深度交流,开创了高校联合办学的新模式,对促进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及其他纺织类专业新发展、推动宁夏纺织行业跨越式发展,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