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师生荣誉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教师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师生荣誉>教师荣誉>正文
纺织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5-11-20 15:51 审稿:罗建红 撰稿:耿亮 

10月31日至11月1,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国18所高职院87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我校纺织工程学院由副院长罗建红领队,李颖、耿亮两位指导老师带领来自服材专业的范昭新、商检专业的梁海林、赵钰菲、高程圆、袁瑶共五位学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选手沉着应战,与前三届相比,今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服材131班范昭新获得大赛二等奖,商检132班高程圆、袁瑶获得三等奖,商检131班梁海林、赵钰菲获得优秀奖。

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积极探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技能教学规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此,我院组成了负责检测大赛的专业指导老师团队成员有:李颖、李国利、耿亮、李一、蒋宁英五位,之前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悉心地指导。

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全国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找出了我们的差距与不足,累积了纺织面料检测技能教学实践经验,力争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