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师生荣誉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教师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师生荣誉>教师荣誉>正文
纺织学院在第三届“海高财富”杯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2016-04-21 17:23 杨英 

纺织学院在第三届“海高财富”杯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4月15日下午,我校历时两天的“海高财富”杯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南苑足球场圆满落幕。纺织学院年轻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为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式上,纺织学院代表队矫健的步伐、激昂的斗志,以及我院学生开场舞《YOUNG》的表演尽显纺院魅力。“运动不在于年龄”,我院全体领导及老师在教工趣味运动会上团结合作,发扬运动精神,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教工跳绳比赛中我院摘得桂冠,40米运球接力赛中荣获第二名,教工团体在三人篮球赛和毽球比赛中也分别获得了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运动会入场仪式上我院代表队以新颖的表演和饱满的热情斩获第一名。

运动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练了我们的顽强意志。红白赛道上,唯有坚持,才能冲向终点。我院运动健儿们也收获了不少荣誉。在跳绳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默契配合,紧密衔接,跳出了128个的好成绩;现纺141的杨桃在女子1500m和女子800m比赛中荣获两项第二名的佳绩;装潢151的黄建秋荣获女子400m第二名;商检151的张林分别获得男子800m的第二名和3000m的第三名;在女子4x100m接力赛中,现纺141和现纺151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商检151获得男子4X400m接力第六名;针织151的石瑞获得女子跳高第六名;纺品151的杨凯获得男子跳远第五名;商检152的张倩获得女子跳远第四名;现纺152的刘兰获得女子跳远第五名......

至此,热闹的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强健的体魄是我们学习的保障,希望同学们将运动化为习惯,以坚持拼搏的运动精神,面对每一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