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师生荣誉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教师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师生荣誉>教师荣誉>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09 11:02 纺织学院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于2018年11月3日在苏州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51支代表队,240余名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决出了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参赛选手刻苦专研以及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紧张的理论考核和实务操作比赛,我院获得专科组团体一等奖(图1)、刘紫丹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一项,王敏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傲人佳绩。纺织学院蔡育、葛俊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1:我院参赛团队获得获得团体一等奖

互联网经济的崛起使得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以纺织服装电商为代表的跨境电子商务形式在纺织服装出口贸易中所占的比例正逐年提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纺织服装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根据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将纺织贸易与跨境电商合为一体,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复合知识储备要求,也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行业需求。

撰稿:蔡育

审稿:罗建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