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团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第47期团干培训开班啦!
2017-11-08 10:42 张佳欣 钟颜佳 

11月8日下午18点,由纺织学院主办的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正式开班,本次团干培训为期15天共四项内容。18点30分,团学干部培训第一课《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在教学楼C406举办,思政部林巧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我院86名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培训课程。

在培训会上,林老师以史实为主、从事件背景、影响等多个方面,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大家还观看了《团的发展历程》视频,历史画面一幕幕呈现在眼前,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团的成长。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团学干部对共青团发展历程的了解。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