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团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第51期团干培训
2018-04-12 22:36 孙洁 王小娜 

为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增强对党团知识的学习并强化内部团结,我院组织部于2018年4月9日至12日在教学楼B105及教学楼广场举办完成了第51期团干培训。

本期团干培训邀请到雷燕老师进行心理知识健康讲座以及漆晓玲老师对共青团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的讲解。

在心理课程中雷老师组织学生做游戏,通过有趣的方式来让同学们了解表达、沟通等人际交往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沟通对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在党团知识课程中漆老师向团干们讲解了共青团的知识等,让同学们了解了共青团发展的艰难历程,其中漆老师为我们讲述的新时期共青团的培养方向,更体现了社会的真实状况以及新时期共青团培养方向改变的必要性。此外,在培训中,电影《团的发展历程》的播放,让大家对团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素质拓展的开展,使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结业典礼于12日晚如期举行,到场嘉宾有主席团副书记李千详、组织部部长刘紫丹、副部长张晓娟。典礼主要回顾总结此次培训、表扬优秀学员。其中李千详副书记表示:劝君惜取少年时,希望大家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典礼尾声全体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整齐洪亮的歌声第51期团干培训圆满结束。我们谨记:学习是进步的阶梯,学习好坏、政治理论高低直接关系到我们判断形势、驾驭全局、统领各项工作的能力;关系到我们能否面对复杂问题、艰巨任务时保持头脑清醒,处理得当;关系到我们能否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促进班团以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最后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家庭幸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