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团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第54期团干培训
2019-03-22 15:4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加强团员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员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团员团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团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团员团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经决定开办我院第五十四期团干培训。

3月11日晚18:30我院在教学楼A102开展了第一节团课─团的发展历程及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本节课由学校教师李光胜老师为我们授课,同学们上课积极回答问题。

3月12日下午13:30在教学楼A103仍然由李光胜老师带领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课堂上同学认真学习,收获巨大。

3月12日下午16:00我院在教学楼A104开展心理素质培训,培训中杨婷婷老师幽默风趣,同学们学习认真、积极回答问题。

3月14日晚上18:30新闻稿讲师唐辉老师在教学楼A102为同学们教授新闻稿写作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并与老师互动。

3月18日晚上18:30我院在教学楼A102,为参加培训的同学播放电影,《团的发展历程》。

3月19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外广场组织此次培训的同学参加校内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兴趣高涨,团队配合默契。本次素质拓展我院还为参加培训的同学开展了义务劳动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美化校园,清整校内垃圾,让我校环境更胜从前。

3月21日晚上18:30团干培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A102举行。我们有幸请来纺织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林武、学生会副主席叶文英参加典礼并给优秀学员颁奖。典礼过程中我们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为合格学员分发结业证书。

本次纺织工程学院第五十四期团干培训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培训过程中,老师悉心教导,同学们主动学习,相信本次培训后我院将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员,我院必将愈发向上,愈发突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