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团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新老干部交流会
2020-09-22 17:18 撰稿人:李进 刘欣宇  审核人:罗建红

2020年9月22日15:00在南苑C203举办了新老干部交流会。在场的嘉宾有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进老师及第三十三届、三十四届学生会干部。

首先,大会开始由团总支书记李进老师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李老师的致辞里既表达了对老干部工作的肯定与表扬,也对新干部们寄予了希望与信赖。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授牌仪式——各部门老干部为新干部授予干部工作牌,授牌完毕后,由新老干部代表——第三十三届主席团主席唐冰洁、第三十四届主席团主席张芩斌发表感想。

第二个环节是愉快的游戏环节,通过“数字炸弹”和“一块五”游戏的活动方式,让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增加新干部们之间的感情,相信大家在未来的一年里会彼此互补、团结合作把纺织工程学院建设地越来越好。

第三个环节是老干部对所带部门新干部的寄语。老干部们在卸任时感触颇多:有卸下一年工作的如重释放,也有对部门的依依不舍,更多的是希望部门在新干部的带领下发展地越来越好,希望新一任干部们尽快由干事向干部角色转化,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去策划完成每一项活动。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李进老师进行大会总结,愿老干部们都能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新干部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转变自己的角色,积极向新生宣传我院学生会,为学生会后续招新工作做铺垫,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