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团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支部活动>正文
蓄势待发,等你而来——纺织工程学院召开第34届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
2020-10-26 09:52 撰稿人:刘欣宇 李进  审核人:罗建红

纺织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5日19:00在北苑活动中心进行第34届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进老师、第33届老干部、第34届学生会所有干部及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总支书记李进老师为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致辞,并代表纺织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欢迎523名新同学的到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会招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同时全方位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登高望远,勇往直前。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还应该多参加校内文化活动,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展现自我,突破自我。

随后,纺织工程学院第34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芩斌对学生会的职能作全面介绍。紧接着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通过PPT等方式介绍本部门的部门职责、部门特色与招新要求,加强同学们对学生会的了解,并希望学弟学妹能加入学生会,尽情的发挥特长并展现个人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各部长作精彩的部门介绍后,邀请了第33届老干部代表们上台发言,她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作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参加校内文化活动,利用学生会这一平台不断提升和锻炼自己,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活成自己心中想要的样子。

来到活动的最后是新生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可以对有意向的部门提出心中的疑惑,在互动的环节过程中,各部长很耐心的为学弟学妹们解惑答疑。

此次动员,不仅将培养和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还将鼓励同学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应该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