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三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2019-06-18 22:00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5:30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南苑多功能厅顺利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颖,纺织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凌云,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办公室助理何楠学姐,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校级各部门代表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大会一开始由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始。罗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全院师生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热烈欢迎来自兄弟院校的学生干部代表们,感谢他们的指导和帮助!向获得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对上届学生会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由后备干部依次进行演讲,由投票方式选出,老师占比50%,学生干部占比35%,嘉宾及常任代表占比15%。在演讲过程中后备干部们都提到了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可以看出后备们对于部门的未来发展都充满了信心。

在所有后备干部都演讲完毕后,由文艺部与后备干部们共同带来的中场舞表演给整个大会增添了许多活力。

第二个环节由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公布被表彰人员及团体名单,并为第二届纺织工程学院党员助理颁发聘书并宣誓。本次大会表彰的项目有:上学期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2018——2019第一学期“获得最多次数优秀寝室”班级、优秀生活委员、“文明寝室”以及“优秀寝室长”。举行表彰大会的目的是希望获奖的同学与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表彰结束后由主席团代表郭林武同学作总结报告并对新上任的干部们提出寄语。他强调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工作,服务于广大学生。接下来由高钰佳书记宣布第三十三届新任干部名单。新任干部面对团旗进行宣誓。

最后罗书记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几点希望:

一、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借助平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二、立足当前,放眼未来,肯担当、能传承、勤奋进、有创新。

三、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镜子、窗户、旗帜作用。同时,也希望纺织学院的全体同学秉承“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技兼修的复合型人才。

纺织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希望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各兄弟学院的监督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