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寝室长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10-14 13:51 摄影:胡停咪 撰稿:胡停咪  审核:罗建红 何孟颖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寝室长队伍,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中的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寝室生活环境。纺织学院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6:40在教学楼C102召开寝室长培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辅导员向贞蒸、特邀嘉宾公寓科科长何春荣,以及学生会主席唐冰洁、副书记宁海涛、事务部部长张申琪、2018级优秀寝室长代表杨烊和2018级、2019级的各寝室长、生活委员、楼长、层长。

首先,纺织工程学院罗建红书记强调寝室长是室友之间沟通的桥梁,起着举足轻重的协调作用,室友间应当相互关爱、相互帮助、比学赶帮,创造良好的和谐氛围、学习氛围。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整洁、舒适、文明温馨的宿舍。接着,公寓科何春荣科长从寝室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及生活垃圾分类三个方面分别向我们阐述和讲解,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我们在寝室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特别提到的是生活垃圾分类方面,我们可以从自我做起,从寝室开始。

然后,优秀寝室长代表杨烊给同学们分享了获得优秀寝室的心得体会及经验:"坐而言之,不如起而行之,唯有律己才能服人,身先才能率人。"让我们明白了寝室长要起带头作用,这样才能成长为一个优秀寝室。事务部部长张申琪对寝室的安全卫生、纪律做了相关讲述对,生活委员、室长、楼长、层长职责及考核做了详细讲解,告知了事务部检查时间,向同学们展示了寝室生活相关电话及寝室检查时间,提醒同学们引起重视并做好寝室卫生。

最后,分管学生宿舍工作的向贞蒸老师做了会议总结,重点提到对同学们的奖励,鼓励大家积极维持寝室卫生,争做优秀寝室和文明寝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