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进行寝室违规电器安全检查
2019-12-31 20:12 撰稿:张申琪  审稿:罗建红 向贞蒸

2019-2020年期末,纺织工程学院开展了寝室违规电器安全检查,向贞蒸老师及事务部干部、部分干事共同参与检查。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向贞蒸老师带领干部和干事相继去到了八栋、十二栋、四栋、五栋、一栋、二栋及三栋,对男女寝室进行抽查,提醒他们禁止私拉电线和使用违规电器,出门给插线板断电等,在检查过程中,各个寝室的同学积极配合老师检查,有私拉插线板等不良现象的同学也端正态度,及时改正。也有比较优秀的寝室,如41610,52311、12606等,寝室干净整洁,给人清爽的感觉。

通过这次的检查,既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制度和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尊•自重•自律•自信”的精神,树立“以宿舍为家”的思想,加强学风建设,让事务部和老师充分了解寝室的具体情况,又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创造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