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学习分享活动
2020-03-15 20:12 撰稿:代萍嫔 李芸  审稿:罗建红 高钰佳

2020年3月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科部和监察部共同举办了线上的“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目的在于营造开学的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

本次活动面向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征集演讲视频,视频内容为推荐疫情期间读过的好书或分享在家的学习心得。部分参赛的同学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为大家介绍所推荐的好书,让大家对这些好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想一睹为快。分享学习心得的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各种高效、有趣的学习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终,通过团总支学生会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下是获奖作品。

一等奖:商检191许冬坪《西游记》

二等奖:

现纺192李婷婷《狼梦王》

针织182谢雨珈(介绍自己教师资格证的学习经历)

第三名

工美191陈泊川《徐志摩的诗》

针织181李小红《嫌疑人X的献身》

商检191方航《简爱》

 

 

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让更多同学意识到阅读的益处。虽然疫情导致同学们无法回到学校上课,但是在家也要自觉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疫情期间阅读更多的好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