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口罩防病毒原理及安全使用》专题讲座
2020-03-23 10:41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为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指导同学们疫情期间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纺织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于3月22日18:30至20:3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两场关于《口罩防病毒原理及安全使用》的专题讲座。

主讲人纺织工程学院彭孝蓉副教授从口罩的防病毒原理、熔喷非织造布的生产、口罩的生产过程、防护口罩使用四个方面结合图文和视频进行了专业而生动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正确佩戴口罩、非必要不聚集等防控注意事项。两场讲座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同学们对口罩的防病毒原理和口罩的生产过程产生极大兴趣。

在提问互动环节,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的区别?”、“什么是气溶胶传播?”、“一次性医用口罩能否像网上流传的那样消毒重复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学习到口罩防病毒原理及安全使用的方法,同时也上了一堂贴近社会、贴近生活的专业课。防控病毒,从我做起,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把正确佩戴口罩的相关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