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活动
2020-03-26 09:28 撰稿:邱薪栎  审稿:罗建红 高钰佳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全球。放眼世界,唯有中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不断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控制。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同学们传递正能量,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2月20日至3月25日举办 “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合力抗疫情”线上活动。

活动面向纺织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征集视频、文字、图片等各种形式的作品。2月20日至3月20日,共收到作品22份。3月25日,经过线上评选,6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现纺191汪萱(绘图);获得二等奖的是:针织191周莉(作文)、针织192夏雨(作文);获得三等奖的是商检192胡欣怡(视频)、针织192李雪婷(视频)、纺品181阳七林(视频)。


一等奖获奖作品(作者:现纺191汪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或身边人参与抗击疫情的经历和感悟,了解到了各地青年志愿者战疫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