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宣讲比赛
2020-05-13 15:31 撰稿:应映  审稿:罗建红

2020年5月12日晚19:00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党理小组以及文艺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比赛。本次宣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主题学习,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13位青年大学生紧紧围绕主题,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阐述着自己的内心感受,分享关于疫情期间广大优秀青年投身“战疫”的感人事迹。既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立下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誓言。通过评委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刘辉雁(商检191)、许冬坪(商检191)、吴丽红(商检191)等8名优秀宣讲者。

此次活动不仅是纺织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在战“疫”特殊时期用自己的方式“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表达青年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也是对爱国、进步、民主和科学的五四精神的弘扬与传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