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行四川华纺银华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2020-06-05 10:05 撰稿:何孟颖  审稿:宋雅路

2020年6月4日下午4:00,纺织工程学院承接的四川华纺银华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技能提升培训项目举行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项目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总体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便民的基础上,有序恢复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背景下,通过发挥学校优质教学资源,校企合作,针对银华公司一线员工开展纺织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的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学院与企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纺织企业员工倒班的工作特点,精心制定了分时段、线上授课、集中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班仪式后,纺织学院刘秀英教师进行了纺纱相关技术的首次授课。

四川华纺银华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射洪棉纺厂,始建于1967年,先后获得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先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等称号。本次参加培训的公司员工人数为250人左右,培训结束后由纺织工程学院组织相关工种考评员对参培员工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合格后颁发相应的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纺织工程学院紧紧围绕“服务纺织、服务社会”的理念,对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近年来,尤其是针对四川重点发展的纺织产业园区完成了纺织相关的各项培训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