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首批学生返校复课顺利进行
2020-06-11 14:57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为了顺利迎接疫情期间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纺织学院党政领导周密部署,相关老师精心安排准备,为学生返校实训提供了良好条件。6月8日,学院安排辅导员在南苑接待点接待学生,严格按照“一消毒、二测温、三审核、四入住”的要求履行学生返校手续,共计160余名学生返校。各班于当晚召开班会,让学生熟知复学返校的实习安排、组织学生学习《关于学生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日常管理规定》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时规定》等文件,让学生知晓特殊时期为什么要复学、怎样复学、复学后怎么做。

学生返校后,学院相关老师都投入满腔热情,恪尽职守。辅导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宿舍管理和每日体温测量登记、上报等工作的落实,密切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实训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各项实训任务,学生线上线下实训内容衔接紧密。同学们也非常珍惜这次返校实训的机会,学习积极性高,师生互动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167F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