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关于讨论2018级第二批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2020-06-15 10:09 撰稿:应映  审稿:罗建红

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2日下午13:00在实训楼D20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宁海涛、韦婷等1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老师,党理小组2018级第二批积极分子以及党理小组成员。

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做了简短讲话,对支部大会的参与人员、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接着,由17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每位发展对象发言后,入党介绍人老师都对他们做了独到而细致的点评,并发表对其入党的意见;随后,由党小组负责人杨茜代表党小组对发展对象们一年以来在党小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吸收宁海涛、韦婷等17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也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特别是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做一名有原则、有奉献精神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