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期末工作会议
2020-07-08 14:29 撰稿:何孟颖  审稿:罗建红

7月7日下午13:30,纺织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同志就认真贯彻今年6月10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这四点要求是:“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三、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四、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学习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组织老师们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六稳”和“六保”的关系,当务之急是保居民就业。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我院毕业生到岗率,要求老师们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再就业工作指导。最后,传达了2020年学校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书记蔡书记结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

学院院长宋雅路总结了本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安排布署了期末教学的各项工作和暑期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双高建设任务,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双高专业群建设,强调教师在项目资金使用上的廉洁风险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制度。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颖要求疫情之下任课老师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应借助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契机,加强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思考,积极申报并建设专业群各类课程资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