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教学工作安排会
2020-09-23 09:28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9月22日下午13:30,纺织工程学院在实训楼D204召开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院长宋雅路主持,学院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建红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纪委书记张江婴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学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始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院“三重一大”事件要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制度;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利益装在心中。

宋雅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体老师积极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把课堂变成教育学生的阵地。根据当前教学情况,对18级毕业生的教学进度进行调整。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双高课程和“纺织之光”的申报,正式启动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并要求全体专业课教师、学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李颖副院长对开学至今学院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鼓励学院老师积极申报课程思政省级示范课程,并对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评选细则作了说明,并希望老师们潜心科研、用心育人,为学科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