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0-10-09 16:18 撰稿人:邓一凡  ​审核人:罗建红

纺织工程学院于10月9日中午12:30在北苑D204举办了2020级迎新志愿者培训活动。参会人员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团总支书记李进、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班迎新志愿者同学们,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芩斌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发言,她重点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的特殊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志愿者同学务必熟悉工作流程;做好防控措施;提高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仔细地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最后,她对所有志愿者们致以谢意,感谢大家为此次迎新活动的辛苦付出!

随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宥熙介绍新生报到流程及各区域志愿者的时间、点位的人员安排。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芩斌作补充说明,并强调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及遇到突发状况时的处理方法,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一定要以最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形象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者培训,让迎新志愿者们先熟悉了解新生报告流程和注意事项,更好地为2020级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热情以及纺织工程学院如家一般的温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