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工作会
2020-10-09 18:25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10月9日下午13:30,纺织工程学院在实训楼D204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主持,全体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建红书记介绍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安排,对学校相关部门下发的一系列迎新工作文件做了重点解读;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入学报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新生体检等各项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和晚上分别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和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她要求新生辅导员必须提前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策划好第一次班会内容,各班班会要重点强调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学生管理办法,让学生入校就进行规矩意识的养成教育,各班制定好班规。并要求辅导员深入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本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家庭经济情况,倾听学生诉求,尽力解决新生的困难,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对学生严管厚爱,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导者。

专职辅导员应映、黄兴菊、向贞蒸、何孟颖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学生档案、党员发展、征兵入伍、贫困资助、宿舍管理、卫生防疫、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与新生相关的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大家充分交流互动、答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