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2020-10-14 17:55 撰稿:何孟颖  审稿:罗建红

为实现“加强家校联合,形成育人合力”,纺织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15:30,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2020届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院长宋雅路、2020级新生家长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主持。

会上,宋雅路院长首先对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接着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办学现状和产业发展情况、就业现状与就业前景、师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等家长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宋院长希望家长们关注子女在大学的成长,从家长的角度鼓励学生用心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同时,全方位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成为具有工程师才能、技工身手,一专多能、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罗建红书记为家长们介绍了各班辅导员及导学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奖助贷工作、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学业提升通道、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情况以及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等一系列关乎学生在校三年成长和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希望家长们日常加强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实现家校共育,更好地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家长会结束时,宋院长、罗书记以及各位专职辅导员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