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初次相逢,来日方长——纺织工程学院迎新进行时
2020-10-14 19:59 撰稿:李进 刘欣宇  审核:罗建红

飒爽金秋,缘聚纺织,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3日至10月14日,在综合楼、教学楼广场、教学楼中庭C102走廊外,纺织工程学院正式开启迎新工作,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和58名志愿者积极投入迎新方阵,共同协助老师迎接了五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

13日上午8时,随着第一位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10月14日上午,纺织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开始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志愿者们熟练的报到程序,满腔的迎新热情,为新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貌。

此次迎新工作更加注重优化流程,高效服务,在资格审查、新生接待、报到注册、一卡通发放、宿舍入住、校服领取等方面,实行“一站式”服务,缩短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使一系列流程更加方便快捷,受到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在持续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老师亲临现场,积极关注新生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我们在纺专相遇;来自四海八方的莘莘学子,将在这里开启梦想蓝图,诚挚祝愿大一新生在未来的三年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直挂云帆!热烈欢迎全体新同学们的到来,也相信他们能很快融入纺织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