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专业教学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2014-2015-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2015-06-17 15:30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2014-2015-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各学院:

本期各年级重修报名工作从2015316开始,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1201531612:00(第31)至32312:00(第41)为学生网上报名时间;由各位需要重修的同学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按照个人情况选择报名本学期需要重修的课程。系统自动设定最多重修学分不超过16学分(具体操作方法见附录)。

2、报名截止后,323教务科向校财务处提供缴费明细。

33248:30以前,报名学生需预存足额重修费于缴费银行卡中,缴费金额参照发至各班的缴费细则。(原则上采用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如因各种原因遗失银行卡的同学,请及时向财务处提供新的银行卡号码,以便扣款。)

4324为财务处从银行卡扣款时间。

533143各学院按照学生报名情况安排重修任务。

648起,各位同学可在网上查看重修课表(原重修报名处,非个人课表),了解重修教师、上课时间、地点安排。

7、原则上各门课程都应在413(第7周周1)开始重修行课(注:第7周周45运动会)。

8、考试安排:重修考试安排在13周左右;公共基础课由学籍科安排具体考试事宜,专业课程由各学院组织考试,并请提前报学籍科备案。

若有任何疑问,请咨询D304教务科,联系电话:87840049

教务科

2015-03-16

附录:网上重修报名操作说明

一、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进入重修或补修选课项目

路径:【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

二、 点击课程名称后的下拉菜单,列出在校期间所有还未合格需重修的课程

三、选定需要报名的课程,点击右下角【我要报名】

注意:要报多门课程的重修,需重复以上操作!

四、如果需要撤销已误报的重修课程,点击课程后【删除】即可。

五、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后,4月7号可在上述重修报名处查看个人重修课程安排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