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专业教学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期初工作会议
2017-09-11 17:35 闫沫伶 

9月2日上午,纺织工程学院开学全系大会在北苑实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办公室主任邓凌云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院长.jpg

会上,宋雅路院长结合学校目前发展方向总结了上期学院成绩以及假期各项目申报建设情况,并对新学期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书记.jpg

罗建红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月26日的讲话,并结合学院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听取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指导教师、专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李院.jpg

最后,李颖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方面做了总体说明和要求,希望老师们在课余积极参与科研申报及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及学生工作,提出了新学期初工作重心,宋雅路院长特别强调我们应做好新生入学的全面准备工作,以确保新生入学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