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院理事会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活动纪事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理事会>活动纪事>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与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11-20 10:45  

撰稿:李颖                       审稿:宋雅路

2019年11月1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与挂牌仪式在雅安市荥经县四川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挂牌仪式的有四川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仲文先生、总经理李清蓉女士、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副院长李颖、实训中心副主任、针织专业实训指导教师,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和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172班45位同学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宋雅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企业针对这次专业实习给予的周到安排,希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真正实现共赢;俏佳人董事长张仲文先生代表企业欢迎同学们到来,希望同学们认真实习学以致用,做有责任感的“纺织人”,为我国从纺织大国向强国转表做出应有贡献;俏佳人总经理李清蓉女士是我校88级校友,作为学姐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针织172班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遵守学校和企业相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另外一个班将于11月25日到企业实习。

四川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是纺织工程学院2019年新增校外实习基地之一,该公司是从事化纤制造和印染精加工的企业,主要产品是包覆纱和丝袜,“俏佳人”品牌曾获 “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称号,在首届中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博览会上荣获“金榜畅销产品”等多种奖项。产教融合是新时期社会和市场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加强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的一种“双赢”的合作模式。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大三学生本学期将在该公司进行一周的专业实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