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介绍
2016-03-07 09:13  

一、校内合作企业

成都市鑫昕丝绸有限公司:有两台电子提花机在校内生产运营,为学院学生的现场教学、实习、实训提供了较好条件。

成都巨合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纺织高新产品开发及生产为主的企业,该企业完成了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和成都市科技公关项目两项,完成了不锈钢纤维耐热材料高性能电磁屏织物等。

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四川省纤维检验局于1953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前隶属于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业务上接受中国纤维检验局的领导,并负责对本省6个市级纤检机构的业务领导。先后在成都市、凉山州西昌市、新疆石河子市设立了国家羽绒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中国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成都实验室、中国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石河子实验室、中国桑蚕干茧公证检验成都实验室、中国桑蚕干茧公证检验凉山实验室、四川省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四川省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四川省纤维纺织计量站。

青羊区方达服饰坊:是一家以针织服装设计、加工定制以及专门店销售为主体的企业。为学生实践教学和毕业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实训基地。

二、校外合作企业

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学化管理为先导,以强大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为支持的品牌面料供应企业,位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基地—中国轻纺城。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加工、品控、营销及服装设计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品贸易公司。在保持销售额稳定增长的情况下,公司大胆推陈出新,积极提档升级,率先提出国际独一无二的凤凰EFC面料超市销售模式,得到了政府、行业、以及国内外产业链伙伴的高度认可。截至2014年3月已成功开设凤凰EFC面料超市示范店、柯桥旗舰店、杭州店,并于今年内开设广州店、深圳店及宁波店。同时,在2014年4月公司正式启动了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实现线上引流、线下开渠,致力于创造快时尚的生活。公司的创新模式,受到多家投资公司及行业好评,公司已经正式启动上市机制,并在有序推进,计划在2016年主板上市。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有着50年棉纺织品生产历史,是由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经营的一家深市A股上市公司,主营纺纱与织布。

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唯一集研究开发、信息服务、质量检测于一体的综合性纺织科研机构。涉及有纺织、针织、印染、化纤、机械、电子等专业。

四川大学纺织研究所:于1987年经纺织部和国家教委批准成立,现有材料学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两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学术带头人为吴大诚教授。1990年获材料学博士授予权。主要研究方向有高分子构象统计,高聚物表面与界面,新合纤的制造与加工,纳米纤维,有机/无机纳米复合材料和纺织用高分子材料等。

广安西部牛仔纺织科技产业园:广安西部牛仔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广安西部牛仔纺织服装商贸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发、运营和管理。公司由驻粤的川、渝籍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是广东省纺织服装企业向成渝经济区实现“产业链整体转移”的战略运营中心。公司在川、粤两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负责对接纺织服装企业回乡创业发展,采用产学研合作方式,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为依托,组建以全国服装界特别是牛仔服装行业专家教授为主的产业发展顾问团,并与广州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厦门市住宅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道,精心谋划高端产业项目,引领纺织服装产业提档升级,以重塑广安纺织产业为己任,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共同打造“西部牛仔”地域性产业品牌。

江油御华纺织有限公司:是香港华南企业集团俊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四川省商务厅于2004年4月批准设立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于2012年10月由江油俊华纺织有限公司更名为江油御华纺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棉、涤、维、麻、粘、绢等六大类“益华牌”纯、混纺高中支棉纱(线)和高中档坯布(服装面料)。御华纺织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1996国际环境管理认证。该公司集纺织、印染、服装、鞋帽、针织、房地产开发、对外投资于一体形成协调发展的产业链。

四川海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纺织浆料和助剂等新材料产品和高品质服务高科技的民营企业。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的专家、教授合作,科技力量雄厚,有完备的高分子实验室和淀粉基新材料检测、实验设备设施,具有很强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2010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制聚酯桨料、蒙脱土复合浆料、浆纱腊片等多种纺织浆料级助剂,产品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市场信誉。公司遵汇集了技术、管理、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的精英。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上海华盛纺织有限公司:集织布厂、服装厂外销为一体的纺织专业公司。下属有上海华盛织布厂、上海华仁制衣厂二个经济实体。织布厂的产品是以全棉绒布、灯芯绒、纱卡、牛仔布为主的产品。服装厂是以休闲装服装、睡衣睡裤、各种裤子,全部外销港澳地区、日本、欧美各国。公司拥有进口设备及一流技术力量,具有织造和外销服装生产经验,国产及进口面料种类齐全,可与客户进行多渠道、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需要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机制,由专人统筹安排,使公司的生产与管理体系日臻完善。公司之外销产品素以品质优良,价格合理,严守交期而著称。产品远销香港、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亚洲欧美各国。

广州市春旭纺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牛仔面料,纺织面料、牛仔布、针织牛仔面料、牛仔裤面料、牛仔提花、提花面料、休闲面料、提花牛仔布、针织牛仔、牛仔布面料。公司生产的牛仔筒子纱,可编制蓝色彩色、针织牛仔,既有机织牛仔的风格,又有针织物的特征。风格独特、粗犷柔软、细腻透气、高弹紧身、朴实怀旧。机织靛蓝灯芯绒是具有风格别致、纹路清晰、尊贵典雅、风格多变、品种繁多的时尚新面料。有了筒子纱,可提供毛圈布、彩条布、网眼布、斜纹布、乱纹布,单面、双面等各种特色面料系统的配套。

大英天骄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公司,由大英县天骄纺织有限公司、大英天骄高新棉产业有限公司、四川天亿纺织有限公司和大英县天骄进出口有限公司组成。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四川省技术中心”和“四川省小巨人企业”称号。2011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公司荣获“遂宁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称号,公司天骄牌“纯棉普梳纱”荣获“四川省第十届名牌产品称号。公司还被遂宁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评为“第四批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被遂宁市工商局评为“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遂宁市人民政府命名为遂宁市第三批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被遂宁市技术监督局评定为“AA”级企业。大英县工商局评为“县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大英县人民政府评为“先进集体”、被大英县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诚信示范企业”。公司还成为了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四川省棉纺织协会常务会员单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