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纺织学院教师赴台湾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2016-06-16 11:29 陈永平 

撰稿 陈永平 原海波 审稿 宋雅路

应台湾亚东科技学院的邀请,201652964日,在学校校长夏平教授的带领下,纺织学院教师一行7人赴台湾进行了为期7天的考察交流,了解台湾纺织业发展状况、纺织类专业办学特色以及科技创新能力,商讨双方交流合作事项。

亚东技术学院校长黄茂全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企业合作、特色领域、创新课程、产学研合作、特色成果等,夏平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双方就下一步教师互派、学术合作达成共识,并作了具体安排,期待双方未来取得更深入的合作。

参观访问亚东技术学院

在台期间,还先后到纺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台湾文化大学纺织工程学系、聚纺股份有限公司、盟鑫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纺织工程学会、亚洲大学、大同大学等高等院校、企业、科研单位进行了考察交流与合作洽谈。对台湾纺织科研、机能性产品开发、产业用纺织品的应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考察中,并就与台湾盟鑫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办产业用纺织品学术研讨会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聚纺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盟鑫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与台湾文化大学纺织工程学系教师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成效显著,收获颇丰。增进了对台湾地区纺织类院校、科研单位,企业等行业的了解;加强了多方互动,有利于加大合作,推进学校国际化合作与发展;拓展了我校专业院系教师们的视野,有利于教学课程改革和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