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与浙江桐庐县横村镇签订合作协议
2018-04-24 17:00 撰稿:陈绍芳 审稿:罗建红 

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浙江省杭州桐庐县横村镇党委副书记张栋海 、副镇长华鑫和商会会长贾华、经发办主任韩欣宇及横村商会会长丁国忠、秘书长贾华等代表共13人到我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横村镇是浙江省杭州桐庐县工业基础镇,以针纺织出口产品为主导,主要生产羊绒针织成衣、针织小三件(帽子、手套、围巾)等针纺织品。

学校副校长黄诚教授带队接待,代表们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蜀绣研究中心、服装学院实训中心、纺织学院针织实训基地,并观摩了针织专业学生的设计作品,随后在北苑纺织学院D204进行了深度交流。参加交流会的人员还有:纺织学院院长宋雅璐、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艺术学院院长刘畅、副院长徐世玉、针织专业张玉红和陈绍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张栋海书记代表横村镇人民政府介绍了横村镇针织产业集群的历史、发展、目前的困境和校企合作的方向;黄诚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特色优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向;纺织学院宋雅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织专业负责人张玉红介绍了针织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课程教学改革等。通过深度交流,横村镇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校针织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横村镇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横村镇挂牌建立“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横村镇政产学研用校地合作基地”,在针织产品创意设计工作室、学生就业创业、冠名班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加快推进横村针织产业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