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行向兴订单班开班暨授牌仪式
2019-09-24 16:18  

               撰稿:李颖                                                              审稿:宋雅路罗建红

9月20日,我校“向兴订单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在纺织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福建向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赖启福、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颖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向福建向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赖经理授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福建向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赖经理向我校授牌“福建省向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基地”。随后宋雅路介绍了学校和向兴纺织产教融合背景、产教融合达成的协议以及产教融合实施方案,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罗建红代表学院对订单班管理方法做了详细说明。最后赖经理向全体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2017级学生全面介绍了向兴集团,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