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服务与合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在浙江横村镇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和服装服饰设计工作室
2018-07-09 15:59 张玉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产业,加快推进浙江省桐庐县横村针织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时尚针织第一镇”。2018年7月2日我校黄小平副校长、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负责人张玉红老师一行到横村镇参加在横村镇华艺大厦召开横村发的时尚针织产业联盟和产业基金启动仪式。

参会领导及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企业家管理协会主任助理谢立仁、中国纺织工业企业家管理协会天竹文化产业研究院咨询中心顾问于长慧;桐庐县委副书记周扬、副县长潘渭、县政协副主席雷国兴、横村镇党委书记绍政、副镇长华鑫;横村针织产业联盟会会长贾华等领导及企业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主要分为授牌仪式、产业扶持资金交接仪式、签约仪式、宣读联盟公约、与会领导交流发言等环节。我校黄小平副校长在会上做了发言,她强调成都纺专会充分发挥好高校人才培养的作用,为横村的针织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端人才,为针织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黄小平副校长为我校在横村镇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和青苹果服装服饰设计工作室授牌。最后,横村镇党委书记绍政和联盟会会长贾华为横村时尚针织设计观众创空间揭牌,参会领导及嘉宾参观并合影留念。

会后,我校一行人员与横村镇针织产业联盟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洽谈,议定了今年暑假我校针织专业部分学生将赴桐庐横村镇进行为期1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事宜。今后,我校将与横村镇针织产业联盟展开长期深入地合作,加强横村针织产业时尚化、提升产业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我校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提升老师的研究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产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