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专业教学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师资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研组长高级研修班”的学习
2016-03-11 15:59  

 

2016年1月24日至1月28日,中国教育培训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举办“职业院校教研组长、专业带头人及普通教师全面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我院李一教授、伯燕高级实验师、蒋宁英副教授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教研组长和专业带头人不仅是学校骨干教师,还是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主力军和领头羊,充分发挥教研组长与专业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会有力推动学院办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与学院建设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